胖橘只是不想动

瘫成一滩猫饼,就是不想动

【凯莱】突然的脑洞产物

第一次写文,文笔渣,全程逻辑不通,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。
莱娜第一人称√
希望各位能喜欢(*/ω\*)
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☆*☆☆

我是鬼狐大人最衷心的手下,她是大人命令消灭的对象。
凯莉,那个令人恼火的存在。身为鬼狐大人的妹妹,却总是在不停地破坏鬼狐大人的计划,又轻而易举的夺走鬼狐大人费劲心思得到的东西。我不知道奉命追杀了她多少次,但每次都会在最后被她逃掉。
直到最后一次,我抓住了她。
她的的双手被手铐铐住,那个一直随心所欲的魔女失去了她的自由。不知为何,我忽然升起一丝不忍,我不希望她被限制住自由。意识到这一点,我被自己吓到了。
远方传来巨大的声响,我知道,鬼狐大人的【百生百死】开始了。
拦下准备趁乱逃跑的凯莉,没人知道面具下的我在紧张什么,我在害怕些什么。
一切都按照着计划进行,鬼狐大人复制了格瑞的原力,准备将原主斩杀。
这是最后了,我想。
在最后的战斗中,我的面具被新月刃斩碎。她说:“这样不是可爱多了嘛~”心跳似乎快了那么几拍。但现在局势不容我多想,为了鬼狐大人,我必须战斗下去。
【失败了】
我失神的跪在废墟中,拿着鬼狐大人的面具。但很奇怪,我并没有觉得难过,甚至看着被金扶起的凯莉时,没由来的松了口气。
【她还在】
在被回收的那一刻,我想我明白了,那些一直困扰着我的,莫名的情愫。
【我喜欢你,凯莉。】

评论(3)

热度(14)